仪器仪表中心简介



脑科学研究离不开新技术新仪器的发展。仪器仪表中心作为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所的技术平台之一,为科学家提供包括电子学、光学、机械材料、软件在内的相关技术研究和设备开发,以及实验仪器的日常维修、改造。目前仪器仪表中心配备7个功能工作台:电路焊接工作台、软件(嵌入式、上位机)开发测试工作台、3D打印工作台、微组装工作台、电子学测试工作台、机械加工工作台、光学测试工作台。仪器仪表中心可以提供的服务包括:仪器技术研究与设备开发、设备改造需求支持、设备开放与试验服务、故障支持与仪器维护服务、技术咨询、物料样品领用等。仪器仪表中心还可支持针对重大脑疾病研究与诊疗需求,进行临床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。 仪器仪表中心致力于建设成为同类研究机构中领先的仪器技术平台,为脑科学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
©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.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  ICP备案号:京ICP备18029179号